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感情纠纷产生矛盾 男子驾车冲撞并持刀砍杀一对夫妻
08-18 19:55: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8日,在南京江宁开发区某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了一起一男子撞车后持刀刺杀一男一女事件。被杀两人当场死亡,男子行凶后自杀,已被送往医院。目前,现场已被封锁,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1.jpg

今天下午1:30左右,在南京江宁开发区通淮街公交站台附近,一男子持刀行凶,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现场还有撞车痕迹。

2.jpg

目击市民称,事发时听到“嘭”的一声,只见一男子驾驶白色轿车,将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撞飞,随后男子下车持刀行凶……

3.jpg

男子行凶后自杀,已被送往医院。

4.jpg

目前,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6.jpg

下午3点半左右,@江宁公安在线 对此事件发布了具体警方通报。

blob.png

通报内容如下:

2018年8月18日1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通淮街太平花苑小区对面公交站台处发生一起命案,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司某(男,35岁,江苏徐州市人)于8月18日13时许,驾驶一辆苏C牌照小轿车冲撞并持刀砍杀李某(男,33岁,安徽阜阳市人)及王某(女,33岁,安徽阜阳市人)夫妻二人,造成二人当场死亡。司某作案后回到车内试图自杀,后被警方抓获控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案的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000.jpg

@江宁公安在线 于下午5点半左右,发布最新警方通报:据犯罪嫌疑人司某初步交代及警方调查走访,现已初步查明嫌疑人作案原因系与被害人王某因感情纠纷产生矛盾,遂怀恨在心伺机作案。目前该案仍在继续工作中。

来源:@南京零距离、@江宁公安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