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专题研究深化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08-16 13:25:23 来源:重庆市科协

8月14日,市科协举行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议关于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的精神,专题研究深化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领导刘彤、程伟、牛杰、周雄、陈波,市纪委驻市科委纪检组负责人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QQ截图20170816110516.jpg

在会议上,王合清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摘帽计划作出科学调整,增添硬措施,进行强有力引导,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精神,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王合清强调,要进一步增添措施,精心实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要抓“点”带“面”,积极参与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工作,集合全市科协系统的力量,争取和动员山东14个地级市和14个县(市、区)科协对口帮扶我市的14个贫困区县,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趟出一条科协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的新路子。

“要加强领导、统筹力量,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用”,作为市科协党组书记的王合清说,“科协作为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要发动科技工作者积极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组织贫困区县和深度贫困乡镇科协组织积极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各级科协所属学会、农技协(联合会)、农村科普示范基地作用,在技术输出、人才支援、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帮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