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头盔 让你一秒变“静静”
08-16 11:37:52 来源:环球网

夏天爆吵的蝉鸣让你头痛不止?办公室噪音一直吵得无法认真工作?你或许该来一个隔音头盔。

QQ截图20170816104336.jpg

近日,一个来自乌克兰的团队Hochu rayu带来了一个名为HELMFON的隔音大头盔。

据了解,这个硕大的头盔采用了泡沫材质,可以隔离外部声音,能戴到肩膀上或者墙和天花板上,并且提供了一个地方来保存你的手机,而且十分贴心地配备了扬声器与麦克风,方便你戴头盔式通话。

这个头盔确实是个专心工作的好主意,不过这造型一戴上感觉和ET也差不多了,而且考虑到打断工作节奏的往往是用户主动玩手机,这么一说起来,倒是有些缘木求鱼的味道了,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