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世界杯撞上端午小长假 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节等你来嗨
06-16 14:24:2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5日晚, 2018“綦彩画廊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在綦江区古剑山举行,上万市民和游客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在啤酒与世界杯比赛中共度了一个激情狂欢夜。

15日19点30,虽然埃及VS乌拉圭的比赛直播还未开始,但现场市民和球迷朋友们已经开始了狂欢。

现场,DJ、嘻哈表演、街舞表演、拳王大赛和啦啦操等特色表演悉数登场,和世界杯一起,在古剑山燃爆夏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行了足球宝贝秀、花式足球表演等紧扣世界杯和足球的主题狂欢盛宴。

与此同时,还邀请市民和游客一起“抖一抖”,千人同跳火爆短视频的海草舞,让激情和狂欢充满你的朋友圈。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