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红重庆又要登上大银幕!冯巩搭档刘昊然岳云鹏携《幸福马上来》6月8日登银幕
05-07 18:0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幸福马上来定档海报.jpg

《幸福马上来》定档海报

冯巩、刘昊然、贾玲、岳云鹏一众人气演员主演,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幸福马上来》真的马上就要来了!7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重庆电影集团主投主控的首部电影,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的爆笑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正式确定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

“调解超人”冯巩出镜.jpg

冯巩饰演的马尚来。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冯巩饰演的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遭遇到了涂松岩饰演的“调解界新秀”茅雪旺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在自导自演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后,冯巩阔别大银幕已经有10年时间,此次再度执筒,冯巩不仅延续了自己的喜剧风格,还加入了动作元素,首次挑战高难度动作戏。

国民弟弟刘昊然帅气亮相.jpg

刘昊然剧照。

当然《幸福马上来》的演员阵容可以说云集了喜剧界的“半壁江山”,身为导演兼主演的冯巩,找来了岳云鹏、贾玲、白凯南、张小斐等青年喜剧人加盟,同时当红新生代演员刘昊然片中颠覆以往形象,与众多喜剧大咖合作,他们组成的“喜剧天团”备受期待。

岳云鹏吃黄瓜喜感十足.jpg

岳云鹏剧照。

2016年电影《幸福马上来》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当时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冯巩就告诉记者:“重庆这座城市非常好,能把人的心留住,重庆人民也很热情。我们的电影就要把重庆人拍到最美,把重庆的景拍到最美。”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重庆的解放碑、大礼堂、朝天门大桥、国泰艺术中心等地标性建筑一一呈现,最近重庆已经完全成为了一座网红城市,相信《幸福马上来》上映后,重庆的美景又将再一次成为焦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