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婆婆跳广场舞太专心,孙子走丢浑然不知
05-07 15:04:53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5月5日下午三点钟,沙区110快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大学城某小区一家店铺门口,发现一个走失的小男孩。

图片

报警人孙女士在大学城开了一家饰品店,她说,两点多钟的时候,店铺门口出现了一位小男孩,大约四五岁的年纪,始终一个人走过来走过去,还时不时往里面张望。

孙女士觉得有些蹊跷,便上前亲切地询问,“小朋友,你有什么事吗,怎么一个人,你爸爸妈妈呢?”小男孩有些羞怯,只是在门口闷声不语。

孙女士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也没见有大人过来,她问了周围几家门面,也都说没有见过这个孩子。她猜测小朋友可能是迷路了,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过民警耐心地与小男孩沟通,他终于开口说话了。小朋友叫浩浩,今年只有四岁,刚才跟婆婆一起在小区广场玩耍,婆婆在跳舞,他跟几位小伙伴做游戏。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跟着两个小伙伴来到这里后,另外两个伙伴就不见了,他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在附近转悠。

民警推测,浩浩应该就住在附近,让人惊喜的是,浩浩竟然记得婆婆的电话号码,于是,民警拨打过去,电话那头传来音响的阵阵“咚咚”声,他的婆婆仍在专心跳舞,连自己小孙子走丢了都没有察觉到。直到民警将情况告诉她,她才恍然大悟,赶紧通知离得比较近的浩浩妈妈过来接孩子。

没过多久,浩浩妈妈得到消息后,一路小跑着赶了过来。孩子飞快的跑过去,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抱里,而妈妈此时已经泣不成声。

民警核实身份后,确认正是孩子家长,于是放心地让母子二人离开了。

民警告诫广大家长,三四岁的孩子正是好奇心重的时候,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一定要把子女照看好。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婆婆大学城跳广场舞太专心,4岁孙子走丢还浑然不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