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京畿道发生液化气爆炸 2栋建筑物瞬间成废墟
05-07 14:37:5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5月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韩国京畿道杨州市凤阳洞某住宅区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在4栋建筑物中,有两栋建筑物完全倒塌,成为废墟;还有另外的2栋建筑物部分被破坏。

1525668577433201.png

事故现场

当地消防局在成为废墟的建筑物中发现了一名大约60岁的女性尸体,然后将其送往医院。经过确定,另外3栋建筑物没有人居住。

1525668615729876.png

事故现场

报道称,消防局投入重型装备等17辆和搜救犬,对事发区域继续进行搜救。由于倒塌的建筑物已经成为废墟,为搜救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blob.png

从远处看到的事故现场

报道称,爆炸的时候,烟雾飘到几十米的上空,但是爆炸并没有引发火灾。目前,警察和消防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原标题:韩国京畿道发生液化气爆炸 2栋建筑物瞬间成废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