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扶贫女干部为何“闪婚”32岁脱贫户?上游新闻对话当事人
11-02 17:3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71102140240.jpg

严宝玉和张志川到民政局取结婚证。

11月2日,陕西定边县委宣传部、县林业局、红柳沟镇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和负责人先后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确认:在朋友圈热传的“扶贫女干部闪婚32岁贫困户:不要彩礼”当事人,系县林业局扶贫工作人员严宝玉。她的另一半张志川,大学毕业后,目前在一家建筑企业做行政后勤工作。

2017年9月12日,陕西省定边县林业局选派优秀党员严宝玉到红柳沟镇黄尔庄村扶贫,并对贫困户张志川进行“一对一”帮扶。在严宝玉的帮扶下,10月25日,张志川申请脱贫,同日两人确定恋爱关系。10月31日,两人登记结婚,且零彩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