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遭遇暴雪 教育部门发出紧急停课通知
12-28 11:32:44 来源:中新网

76530700.jpg

暴雪后的乌鲁木齐清晨,车辆被大雪埋没。

中新网消息,因乌鲁木齐遭遇暴雪袭击,为保障师生安全,27日晚,新疆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乌鲁木齐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通知要求如有未接到通知而到校的学生,为确保安全,学校要妥善安排好学生在校自习,不得让其立即回家。学校行政管理干部要正常上班。做好护校、护生等工作。

乌鲁木齐市自27日中午时分下起小雪后,晚间转为暴雪,在大风的作用下使外出的市民寸步难行,至28日凌晨5时才渐渐停止。此次降雪量大,导致乌鲁木齐多处交通拥堵,为市民带来诸多不便。

据了解,截至目前,乌鲁木齐积雪厚度达36厘米。经过2万名环卫工人连夜清扫、大型机械循环清雪,交通拥堵得到了缓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仍处于关闭清雪状态。

原标题:乌鲁木齐遭遇暴雪 教育部门发出紧急停课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