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至少40人死亡
12-28 15:15: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华社消息,据外电引述阿富汗政府官员的消息,阿首都喀布尔28日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至少40人死亡

早前报道: QQ截图20171228145653.jpg

媒体报道截图。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等外媒援引阿富汗当局的消息,位于阿富汗首都的一家新闻社办公室28日发生爆炸,导致至少4人死亡,6人受伤。

据悉,此次爆炸发生的地点位于阿富汗之声新闻通讯社的办公室内。爆炸时间据悉是在28日早晨。1TV新闻援引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的话表示,很有可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实施了此次袭击。阿富汗新闻记者安全委员会也在推特上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了这次袭击。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一新闻社发生爆炸 已致4死6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