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发生6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01-12 07:50:5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缅甸气象和水文局12日发布消息说,缅甸勃固省当天凌晨发生6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消息说,此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0时56分(北京时间2时26分),震中位于勃固省漂市西南约27公里处。

缅甸第一大城市仰光震感强烈。据报道,许多居民感到房屋明显震动,有些人因担心房屋坍塌而跑到街上。

缅甸气象和水文局说,在此次6级地震后,漂市以西的勃固山脉还发生两次5.3级余震。

【早前快讯】

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缅甸彪关以西37公里处北京时间12日2时26分发生6.0级地震。

原标题:缅甸发生6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