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炫富女律师”遭律协调查,“炫富”到底是不是“虚假宣传”?
01-11 23:24:10 来源:人民日报政文微信公号

人民日报政文微信公号消息,因为一张“炫富”的朋友圈截图,盈科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的女律师张某突然就火了。

穿戴Burberry、香奈儿,还自称“亚太第一律师事务所”、“北大毕业生”,加上一连串玛丽苏式的细节刻画,人们都在问:这个女律师到底是谁?

一夜之间,这名张姓女律师的微博、微信朋友圈截图、律所内部聊天截屏被不断爆出,甚至连她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发布的商品信息都被“人肉”了出来。

随着事件发酵愈演愈烈,终于引来了官方的介入:1月10日,广东省律协发函深圳市律协,以“在网络上发表的信息涉嫌虚假宣传”为由,要求其按照规定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