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男博眼球开粉色跑车直播 玩“无人驾驶” 招来警察
02-08 07:32:1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这两天一段拍摄于大连公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辆粉红色的跑车还在滑行,染着一头金发的小伙跳下跑车,坐上引擎盖摆姿势玩直播,而此时跑车还处于“无人驾驶”的状态。大连交警根据视频中的相关信息,找到了司机张某。经调查,张某1996年出生,这是他第一次做网络直播,由于点击率没有达到期望值,他便铤而走险。最终,交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做出了相应处罚。

原标题:金发男博眼球开粉色跑车直播“无人驾驶” 结果招来警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