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旁文艺普法 助力旅客平安回家
02-07 22:44:1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645852.jpg

2月7日,由重庆市司法局组织的多支优秀法治文艺队伍在重庆火车北站,为过往旅客和周边群众带来法治文艺表演。现场还有律师与法律志愿者为旅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鼓励过往旅客多了解法律知识,把法带回家。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从2月1日到3月12日期间,市司法局将在重庆火车北站开展“普法护梦、带法回家”主题活动,为过往旅客和周边群众提供一场全方位的“法治盛宴”。

现场不仅有生动有趣的法治小讲座,也有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让参与的旅客能够拿到新年红包。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