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跳跃翻转!三名外籍男子不顾保安劝阻,香港楼顶上演跑酷秀
02-08 14:12: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近期,三名外国跑酷爱好者不顾保安的劝阻,在香港一幢数百米高大楼的屋顶上奔跑、跳跃和翻转,画面令人眼花缭乱。

视频中,一群跑酷运动员在大楼天台摆脱了一名保安,然后快速跨越栏杆,在建筑物之间跳跃。他们毫不费力地跳过栏杆和墙壁,在令人眩晕的高度沿着建筑物的边沿从容地奔跑跳跃。在跨越建筑物时,跑酷运动员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跳跃,动作连贯,没有丝毫停顿。为寻求刺激,他们甚至沿着自动扶梯间的金属坡道滑下电梯。在向另一名保安道歉后,他们沿着香港路慢跑,为他们的冒险感到高兴。

这段视频是由一个名叫Storror的跑酷组织录制的。这是一个由7名跑酷爱好者组成的团队,他们一起长大,目前在世界各地进行跑酷技能表演。马克斯•凯夫(Max Cave)是在这个不可思议的表演片段中的一员。

Storror最近发布了一部两小时长的纪录片,记录了他们在香港、东京和首尔的楼顶跑酷时的画面。一位成员在纪录片中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我们从来没有针对过任何大城市。”该组织的网站称,因发生意外他们去医院已经有21次了。

原标题:三外国男子香港楼顶摆脱保安上演跑酷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