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独家航拍:飞越平昌,带你换个姿势看冬奥
02-08 14:20:3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展开。

2011年7月6日,在第123届国际奥委会全会上,韩国平昌在第三次申奥之后,被选定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地。这是韩国自1988年举办首尔夏季奥运会以后,时隔30年首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本届冬奥会的开·闭幕式以及大部分的雪上运动将在平昌进行,而所有冰上运动将在江陵、高山滑雪滑降比赛则将在旌善进行。本届奥运会将举办15大项、102小项的赛事,这是冬奥历史上金牌总数首次超过100枚的冬奥会。

冬奥会的标志‘Passion'意味着热情、热爱、憧憬,平昌作为世界性庆典的主办地,将赋予人们灵感,传达韩国的温暖人情。标语表达着奥运的精神与韩国的温暖人情。

“Connected”意为连接、结合、相通,标语意味着新的开始、和谐世界以及冬季奥运会的新天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