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事业单位公招45人 部分岗位需要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02-08 12:07:41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南岸区面向社会和优秀村(社区)干部公开招聘4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需要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看看你符合要求吗?

据悉,本次招聘的单位包括南岸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办公室、南岸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港航管理所等,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

需要注意的是,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工作经历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计算;若无连续工作经历的,仍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累计计算。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在2018年2月28日9:30—3月1日17:00期间登录南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http://124.128.225.21/wb_cqnananrs/webregister/index.aspx)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招聘岗位为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本人向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提交的书面报考申请、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工)委公章的《南岸区2018年上半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推荐表》、任职文件(当选证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等报名要求所需的资格证等其他证明资料。

资格审查必须由本人于2018年2月26日09:30—11:30,14:00—17:00到南岸区茶园广福大道12号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B区1号楼10楼1004室审查,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在2018年2月28日9:30—3月1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南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http://124.128.225.21/wb_cqnananrs/webregister/index.aspx)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如因电子照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18年3月2日12:00前进行修改,重新提交审核。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照片审核合格后可进行网上缴费,但须在2018年3月2日17:00前完成网上缴费(本次考试按市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人民币50元/科)。

网上报名并缴费确认成功的考生,于2018年3月15日14:30—3月17日09: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报名登记表及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考试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均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分值各100分,科目分别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管理基础知识》。笔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08:30—10:00《综合基础知识》,2018年3月17日10:30—12:00《管理基础知识》。

成绩于2018年3月20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www.cqna.gov.cn)公告公示栏目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缴费时间:2018年3月22日—3月23日,9:30—11:30,14:00—17:00。面试费用每人40元。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重庆市南岸区人事考试服务中心(南岸区茶园广福大道12号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B区1号楼10楼1004室)。

结构化面试时间:2018年3月31日08:30开始。面试要求考生应于面试当日上午08:00前进入考点指定候考室,逾时未到候考室者视为弃权。参加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及地点于2018年3月29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www.cqna.gov.cn)公告公示栏目公布。

考试考核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2018年4月2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www.cqna.gov.cn)公告公示栏目上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