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赞皇城管执法人员集体讨薪 官方:正在调查
02-08 16:18:1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证实,当地正在处理发生在当日上午县政府门口的城管拉横幅集体讨薪事件。

8日上午,一张赞皇县城管集体讨薪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显示,一辆执法车挂着横幅挡在县委县政府大门前,横幅上用大字标着“赞皇县综合执法局集体讨薪”的字样,多名身着执法服装的人员站在一旁。

参与讨薪的一名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之所以集体在政府门口讨薪,是因为综合执法局的职工被拖欠工资已长达10个月。

据该执法人员所述,这是他们第一次集体讨薪,该局的所有执法人员自2017年4月左右至今,均未拿到一分工资,也未给他们缴纳养老保险金。

对于欠薪原因,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因为综合执法局成立时间不长,体制不健全,人员配置不全等综合原因所致。该局的执法人员以前归住建系统管,改归城建综合执法局管后成立了新部门,之后就再未给发工资。

上游新闻记者致电赞皇县综合执法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城管集体讨薪的事情,但此事与网上的传言并不相符。随后挂断了电话。

赞皇县委宣传部一名姓范的主任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官方正在展开调查,对于欠薪原因、人员的编制问题,在调查清楚后会在 “赞皇之窗”、“赞皇发布”的官方微博上发布。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吴秋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