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大货车掉下来个“铁坨坨”后面两辆小车撞上去都杯具了
02-08 15:26: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复盛服务区路段,两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先后遭受横在路中间的一个“铁坨坨”的“袭击”,导致油箱破损严重。两车车主只好停车报警,请求救援。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在两车附近约200米的地方,找到了事故的“罪魁祸首”——一根大货车的传动轴。这是从哪辆大货车上掉下来的呢?

正当执法人员准备查找掉落传动轴的大货车时,从远处走来一男子,称其大货车的传动轴掉落了,请求执法人员帮忙寻找。

经过现场实物比对,高速执法人员确定“袭击”两轿车的“铁坨坨”就是大货车掉落的传动轴。最终,高速执法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处理条例》第46条之规定,认定有大货车驾驶员承担两小轿车近2万元的经济损失。

虽然遗失在高速路上的“铁坨坨”的主人在事故发生不久后就前来认领,但事故对车辆造成的伤害却是无法挽回的。驾驶员朋友们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力、看清路况,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原标题:谁家的铁坨坨,请认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