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3000里!百余务工者免费乘专机回家过年
02-13 12:08:14 来源:央广网

undefined

央广网消息,2018年2月11日晚20时30分,KN5912次航班平稳降落在阜阳西关机场。机舱内坐着的是130余名阜阳籍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科技人员、企业家。历经2小时近1500公里的航程,这班“接您回家”专机带着温暖落地。

undefined

作为有着近300万人的外出务工人员大市,安徽阜阳今年首次开通“接您回家”深圳至阜阳专机,接在深圳工作的阜阳老乡回家过年。当天下午,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候机时,老乡们显得格外激动。

undefined

在深圳太和商会工作的阜阳人张秀丽早早来到机场。换领登机牌后,她激动地拉起丈夫和孩子,一家三口幸福地留下了合影。

undefined

2月11日下午17时,出发启动仪式在宝安机场内举行。

undefined

老乡们在登机口外有序排着队。

undefined

2月11日下午17时45分左右,他们拖着行李,面带笑容地陆续登上客机。

undefined

2月11日晚18时30分左右,“接您回家”专机缓缓起飞,机舱内的阜阳老乡们纷纷为这趟暖心之旅点赞。

undefined

2 月11日晚20时30分,专机抵达阜阳西关机场。早已在机场外等候多时的大巴车,再有序将老乡们统一送回各自县区。央广网记者了解到,阜阳市已连续11年举办“接您回家”活动,在每年春节前后通过开通免费专列、接送农民工、举办招聘会、组织技能培训、表彰优秀返乡创业就业者等形式,多渠道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

原标题:飞越3000里的暖心之旅:阜阳籍务工者免费乘专机回家过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