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婚礼醉酒强吻儿媳 醒酒后已经表示后悔
02-26 15:03:50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25日,一段“公公醉酒婚礼现场强吻儿媳妇”的视频传开,配文称,“江苏盐城某国际酒店的婚礼现场,新郎父亲酒喝多了,强吻新娘!”随后,其亲属发文表示网上流传的该事件多个版本已严重影响家人生活,新郎父亲醒酒后已经表示后悔,希望网民至此为止。

28D04F8A-A4E9-40d1-954C-8F1A97BE28A5.png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记者从婚礼主持人处证实,该事件发生在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当天,台上男子的儿子在江苏盐城某国际酒店举行婚礼,双方亲友在场者众。

“当时婚礼正在进行中,我正在主持,只看到了两人上台后的事,其他事并不清楚。”婚礼主持人称,他认为此事为当地婚礼恶习引发,不愿再提起此事,也不希望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据多名盐城当地人介绍,在当地结婚现场,确有闹喜公公和新儿媳的惯例。比如,让喜公公扛个钉耙,用绳子拉着媳妇绕场一圈。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当地的婚庆公司了解到,婚礼上闹喜公公和新儿媳的风气已久,但绝大多数家庭会提前商量。闹的时候大家也都知道分寸,适合而止。

事发后,男方亲属回应质疑称,视频拍摄者本就是家中亲朋好友,被人恶意传播。被误传后对家人造成很大影响。

视频传开后,曾传出“新郎打了公公”、“公公跳楼自杀”、“引发男女双方群殴”等言论,对此,江苏警方已进行辟谣。

江苏网警微博消息称,近日网传消息称,江苏盐城一公公醉酒后,在婚宴现场当众强吻儿媳,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有网民发布视频称,事件发生后,两家人现场斗殴、公公跳楼自杀。

经核实,网传斗殴视频系2月15日江苏淮安的一起打架警情,与本次事件无关。盐城警方也未接到有人跳楼的警情。

此外,警方提醒,现代婚礼应营造“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风俗习惯不应成为侮辱他人、伤害他人的借口,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同时,也请广大网民停止传播相关图片视频,避免对当事人造成持续困扰!

原标题:公公婚礼醉酒强吻儿媳 醒酒后已经表示后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