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武隆》3月3日震撼复演!将呈现三大亮点
02-26 13:40: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6112907

视界网消息,由张艺谋、王潮歌、樊跃“铁三角”导演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自2017年12月24日冬季封闭式休演以来,历时两个月,汇集国内最顶尖的技术团队对演出剧场舞美、灯光、音响、服装、道具及配套设施设备进行了大规模、全方位、多层次的维护保养和提升。

目前,剧场内外焕然一新,将于2018年3月3日震撼归来! 据了解,重新亮相的《印象武隆》将呈现以下三大亮点:

微信图片_20180226112912

【亮点一】:世界最先进的3D裸眼灯光系统,让您身临其境,梦醉桃园。

微信图片_20180226112924

【亮点二】:国内一流的舞美设计,让您留连忘返,欲罢不能。

微信图片_20180226112902

【亮点三】:名导操刀,精益求精的巴渝文化经典节目提升,让您心灵震撼,不为感叹,不为留念,为的是不断了巴渝地区“川江号子”文化的血脉……

据悉,《印象武隆》自2012年4月23日向全球公演以来,已经成功震撼演出1900余场,接待观众300余万人。先后荣获中国首届视界大赏年度最佳旅游演出奖、重庆市“十二五”规划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重庆市最具观赏价值旅游文化重点项目、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等多项荣誉,已成为重庆文化旅游名片,多次出访国外巡演、走遍国内大中城市,并成功登上央视、湖南卫视、重庆卫视等众多电视节目。

微信图片_20180226112858

微信图片_20180226112918

《印象武隆》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把滑竿、火锅、纤夫、出嫁、孝道等本土文化再现,观众既可以从中看到血浓于水的亲情,亦可以看到生死相依的爱情,还可以看到至纯质朴的乡情。在短短的70分钟演出里,浓缩的巴渝千年文化精华,带给观众的是美的震撼、心的感动。失去的往往被我们怀念,拥有的我们难免不珍惜。当我们读到那些停留在纸面上的故事,了解那些尘封的文化遗存,总是深为感叹。而《印象武隆》让我们重新走进巴渝历史,感受祖辈们的精神,让我们的灵魂得到洗礼与升华,唤起我们骨子里的民族精神!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廖宸艺

原标题:《印象武隆》将于3月3日震撼复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