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艺考生坐出租遗失准考证被司机敲诈 嫌疑人被拘留7日
03-02 15:36: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b1a75fly1foyby6xp4mj20bs0hs40y.jpg

2月26日,济南一参加艺考的网友称,自己打车的时候把包掉在车上被“下一个乘客”拿走了,司机帮忙联系到了那个乘客,但对方却借此敲诈2000元。济南警方经过调查,找到了嫌疑人张某,发现“下一个乘客”就是出租车的驾驶员。@济南公安  3月1日通报称,依法对嫌疑人张某进行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657ad68dly1fox948b3u3j21kw2mo4qp.jpg

来源:@济南公安 、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