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2017年谁最能花钱?8省份人均消费超2万元
03-04 06:48: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3-4.jpg

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出席

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


2017年谁最能花钱?8省份人均消费超2万元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1省份2017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8地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2万元,其中上海、北京接近4万元,上海以39791.85元位居全国首位。你去年花了多少钱?

节后春运新一轮客流高峰将至

元宵节过后,各大车站客流量明显增加。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1014列。

资料图。李叶青 摄

民航局:航班时刻管理新规将于4月实施

为促进航班运行的正常有序,民航局近日印发《民航航班时刻管理办法》,将于2018年4月1日起实施。

英国公布脱欧新政策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日就“脱欧”问题发表重点演说,她表示,英国“脱欧”后进入欧洲单一市场将受到限制,不过仍会维持欧盟监管标准,欧洲法院的裁决也可能继续对英国有效。

民生>>

大雪再袭黑龙江,中国最北国际机场80余航班受影响

3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大雪再次来袭中国北疆黑龙江省。截至3日17时许,中国最北国际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已有80余个航班受影响。

王雄非 摄

5G网络计划2020年正式商用

据工信部和三大运营商介绍,预计2018年底5G产业链主要环节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计划于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

社会>>

背着老母亲看表演 你被这张照片感动了吗?

元宵节,山西长治八一广场民俗表演现场,一中年男子背着老母挤在人群中的照片,走红网络。男子叫程英锐,是长治市人民医院一位中医,其母已85岁。因担心母亲被挤,他便背着老人看完表演。

刘敏 摄

江苏盐城发文明婚礼倡议 抵制低俗“闹婚”行为

3日,江苏盐城市文明办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发出《文明婚礼、抵制低俗》倡议书。不为了博眼球而出现内容粗俗、格调低下的不文明闹婚场面。

越野车滑下坡压住老人 她用身体挡住车

近日,在湖南永州,一辆停在半坡的越野车忽然后退,将一80岁老人压在车底。路过的胡女士见状,立即上前用身体阻挡车辆,胡女士女儿驾驶自己的车,将倒退的车辆及时逼停,与附近住户合力将老人救出。为好人点赞!

戒指“咬手”超12小时,消防人员巧施救

一枚戒指套在1名20岁男子的食指上超过12个小时,消防官兵先将手指充分润滑,然后用断电剪慢慢对戒指实施剪断处理,最终成功将戒指从手指取下,经观察手指没有大碍。

王治文 摄

朋友圈发招嫖信息,女子被警方拘留15日

三亚市公安局3日称,日前一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公开招嫖信息造成恶劣影响,警方依法对涉案行为人叶某怡(女,19岁)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花3万给孩子补英语 补前70分补后40分

徐女士的儿子读初二,初一期末英语考了70多分。徐女士给儿子报了补习班,600元/小时,每天2小时。新学期开学考,儿子英语考了40多分。

文体>>

《厉害了,我的国》首日票房破4100万

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2日公映引巨大反响,首日票房破4100万。观影后,有观众用电影台词表达心情:“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是生活在新时代!”

国际>>

美国遭遇10年来最严重流感肆虐

美国自2009年以来最严重流感正在减缓势头。但本次流感又导致另外17名儿童死亡,致使全美流感中死亡的儿童总数达到114名。

150万只!科学家在南极发现企鹅“殖民地”

一批科学家2日宣布,他们在南极东部偏远的群岛上发现了大约150万只阿德利企鹅,而且正在岛上繁殖配对的企鹅超过75万对。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