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忘拉手刹!轿车滑行被电线挂住“悬浮”7米高坎
03-07 20:10:4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3月7日上午,汽车滑出停车场被电缆线挂住的信息在资阳人的朋友圈里疯传。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资阳市乐至县陈毅纪念馆处了解到,该车辆由一名女性游客驾驶,停车时未拉手刹导致车辆沿停车场坡度下滑,最终被电缆线挂住。

据介绍,3月7日上午9时,该女性游客驾驶这辆白色轿车进入停车场。由于未拉手刹,车辆在10时左右开始慢慢向坡沿滑行。

滑行过程中,被游客看到,赶紧呼叫人员前来帮助。但驾驶员和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车辆已经滑行12米退到电缆线上。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现场车辆只有前段还挂在坡沿的青石板上,大概三米的车身完全被电缆线从底盘挂住,离地面约有7米高。远看像是悬浮在空中,一旦落地必然车辆报废。

车辆被挂住后摇摇欲坠,驾驶员只能打电话呼叫车辆救援服务,车辆随后被吊起送往汽修店处理。

原标题:惊险!停车忘拉手刹 轿车滑行被电线挂住“悬浮”7米高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