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维也纳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至少4人被刺重伤,嫌犯仍在逃
03-08 09:13:5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间,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至少4人被严重刺伤,目前嫌犯在逃。

据报道,当晚7时45分钟,一名男子在维也纳霍夫堡皇宫附近的普拉特公园持刀袭击路人,多人躲避不及受伤。

警方发言人称,目击者看到凶徒以利刃疯狂刺向一名男子、他的妻子及女儿,这三人送院后情况危殆。凶徒刺伤三人后,又在附近袭击另一人。

事发后,大批手持突击步枪的特种部队抵达现场,警员则封锁案发地点调查搜证。受事件影响,维也纳的一条地铁路线短暂关闭。

警方表示,目前对这起袭击案嫌犯的情况一无所知,正在搜捕此人。警方同时呼吁民众暂时留在家中。

原标题:维也纳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至少4人重伤 嫌犯在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