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联军空袭也门首都市中心 6人死亡30人受伤
05-07 20:2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也门当地时间7日上午10:30左右,沙特为首的联军再度空袭也门,向位于首都萨那市中心的“总统办公室”发射了两枚导弹,造成6人死亡,30人丧生。

也门“总统办公室”,位于首都萨那市中心,是隶属于总统府的办公机构。在也门胡塞武装2014年9月武力控制首都萨那,总统哈迪逃出首都并流亡沙特后,胡塞武装将“总统办公室”作为其部分高级领导人的办公和会议的场所,此次沙特联军的空袭行动不排除以部分胡塞武装高级领导人作为目标的可能性。今年4月,沙特曾成功通过空袭行动在也门西部城市荷台达炸死了胡塞武装的高级领导人“最高政治委员会主席”萨马德。

原标题:沙特联军空袭也门首都市中心 6人死亡3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