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沪渝高速忠县收费站将封闭施工2个月
05-07 18:0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507180531_副本.png

今(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获悉,G50沪渝高速公路忠县互通将在2018年5月10日9:00至2018年7月15日12:00期间将封闭,其间将关闭忠县互通出入口,对G50沪渝高速忠县互通B、C、D、E匝道实行封闭施工。

广大驾驶员朋友可避开拥堵自行选择在临近收费站上下高速,建议往来于忠县城区至垫江方向的车辆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石、永丰、拔山收费站上下,往来于忠县城区至石柱、丰都、万州等方向的车辆在普乐、沿溪、磨子收费站上下。同时由于施工带来的不便,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小心驾驶,同时严格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

据了解,忠县因交通量逐年快速增长,加上新生港及临港新城建设,G50沪渝高速公路忠县互通现有通行能力已不能满足安全快捷出行需要。忠县县委县府于2017年底投资9800余万元启动了忠县收费站扩能改造工程,充分考虑路网情况、车流量、收费制式、投资额度等多种因素,建设含管理房、高速执法办公用房及绿化等在内的附属工程,满足 15 年内交通需求,并增加 ETC车道,增设整车称重系统。

届时0.94公里的收费站连接道将扩宽至70.5米,现有的收费道口由“2进4出”扩能为“5进7出”共12个收费道口,极大地提高忠县收费站的通行能力。

通讯员 彭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