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娶38斤女子为妻 女方为悦己者割双眼皮
05-11 11:00:48 来源:环球网

blob.png

环球网消息,2018年5月3日,沈阳,古语有“女为悦己者容”,意思是指女子愿意为欣赏喜欢自己的人而打扮。如今,身患残疾的辽宁女子孔令俐在经历了众多的艰难坎坷后收获爱情,为了懂自己的丈夫,她选择了“女人对自己下手要狠点”,来到整形机构给自己割了双眼皮。

blob.png

孔令俐做双眼皮手术。

blob.png

2018年5月3日,沈阳,“现在眼睛变大了漂亮了许多”,对于妻子的付出,丈夫张云国很是感动:“俐俐尽管身体残疾,但仍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别人,是个善良、聪明、热情的好女子,我要照顾她一辈子”。

原标题:男子娶38斤女子为妻 女方为悦己者割双眼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