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观?!一条船“停”在高速公路上
05-11 09:5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10490_副本.jpg

听说过船“停”高速路的吗?

5月10日19时许,交通执法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的巡逻车巡逻至双福南往成渝立交段时,突然发现前方双福北下匝道的路面上有一个很大的路障,对后方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立即开启警笛,停在其后面监护。

凑近一看,该路障竟然是一条船,前方10米处停了一辆皮卡车,执法队员将驾驶员喊过来,和两名驾驶员一道将船拖到路边,将船稳稳固定在车上,恢复路面安全畅通。

驾驶员向执法队员坦白,才承包了一个鱼塘,船和车上的饲料是用来养鱼的,车子在行驶过程中绑船的绳子断了,导致船掉在路上,幸亏执法队员及时赶到给予帮助。

执法队员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监护该车开到收费站外面,责令其对隐患整改,否则不能上高速公路继续行驶,并警告其路面抛洒货物是违法行为,给路面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最后执法队员对其不按规定装载货物载物超长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

通讯员 郭雪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