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学渣交学霸女友考研成功“逆袭” 网友:这样的对象给我来一打!
05-12 17:59: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微博上有个关于“学渣交学霸女友 考研成功”的话题上了热搜榜,网友们看到后都纷纷表示: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学渣,原来是身边缺个学霸女朋友(男朋友)!

blob.png

@内蒙古医科大学 的赵红鱼,学习成绩曾在班级排名倒数,女友却是真学霸——本科5年一直第一。赵红鱼考研时压力大,女友就常常给他送好吃的,发生口角时还第一时间道歉,最终赵红鱼以全班第5的成绩考研成功。

面胖-sama:我缺一个学霸男朋友。

超超超超超级帅:这样的铝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甜瓜喳喳西团长:求个学霸女朋友带我飞。

时光深巷里的五分少年:我也缺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很Q弹的小花同学:我需要一名学霸男朋友。

需要铠甲:我需要一个学霸男朋友。

小编越来越相信一个”真理了“,跟学霸在一起,永远都不会有错的。

西南交大两寝室八位女生

全部进入国内外名校读研

她们是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汉语系的8名女同学,来自该系2间不同的寝室。她们告别本科阶段学习后,全部都将进入国内外名校读研。有的人升入世界20强顶尖大学爱丁堡大学读研,也有的人将赴世界50强顶尖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读研,还有的人以综合成绩第一保研至北京大学……8位女学霸,都通过自己努力,在国内外名校继续开启人生新阶段。

她们备考的时候,为了节约时间去学习,常常错峰洗澡。在学习上,几个小伙伴也是相互扶持,英语好的就会带着英语稍差的人一起学习。

学霸寝室三人保研一人获哈佛全奖直博

平时爱手游也恋爱

他们是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来自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学霸寝室。4人中,叶露涵获得哈佛大学全奖直博,王振宇保研中国科学院大学,许凯芹保研天津大学,张昊阳保研南京大学。

大一到大四,他们之间相互鼓励,自学日语翻译,假期结伴旅行,会玩手游也要恋爱。四个男生稳占专业前五名,各类奖学金、奖状拿到手软,这样的“学霸寝室”让人充满了好奇。

来源:@一手Video、澎湃新闻、华西社区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