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6岁女子爱上23岁小伙 怕引闲话办假身份证装嫩
05-15 16:30:53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 程墩卡口民警在对一辆大巴车上乘客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一名奇怪的女乘客,她明明40多岁的样貌,但是身份证上却是20多岁。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8.44.01.png

凤凰派出所民警马亮:“看到这张身份证的照片,比较模糊,颜色比较艳丽,一看就知道经过美颜,或经过处理过的照片,与本人实际相差比较大。”

ec3a823600baefb26ecb58468597e8f3.png

女子看上去中年模样,身份证却显示为1994年的,难不成这女子显老?经过民警核实,这张身份证是假的,王某出生在 1973年,今年 46岁。明明是70后,为什么要装90后呢?原来,她男朋友胡某,出生在1996年,两人年龄相差23岁。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8.44.13.png

原来,王某觉得与男朋友年龄差距太大,怕别人说闲话,于是两人合伙商量,决定办一张假身份证。后来男友胡某花130块钱在网上办了张假身份证。 

凤凰派出所民警马亮:“身份信息都是男朋友通过自己编造胡乱写上去的,包括本人照片修饰过的,是彻彻底底的假身份证。”

屏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8.44.32.png

准备妥当后,两人按计划前往太仓,孰料途经我市时,被卡口民警一眼识破。目前,王某、胡某因涉嫌买卖居民身份证,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标题:46岁女子爱上23岁小伙 怕引闲话办假身份证装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