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因肾病入院手术 特朗普前往探望
05-15 15:53:25 来源:环球网

111111111.png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5月14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离开白宫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看望“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据CNN1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当地时间14日接受了肾脏手术。

222222222.png

报道称,当梅拉尼娅接受手术的时候,特朗普人在白宫。

4444444444.png

相关发言人表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为了治疗肾脏疾病,14日早上接受了栓塞术疗法。手术很成功,而且也没有产生并发症。

666666666.png

发言人还表示,梅拉尼娅将住院一周,希望她早日康复,然后继续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去。

777777777.png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4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看望“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原标题:美第一夫人因肾病入院手术 特朗普前往探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