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年4次酒驾!最牛酒驾专业户:喜欢喝酒但舍不得请代驾
05-15 12:5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18417.jpg

5月10日晚8时,九龙坡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民警在辖区设卡检查酒驾,20时37分许,民警发现牌照为渝AZN0**的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莫某存在酒驾嫌疑,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2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莫某对酒驾处理程序极其熟悉,更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经查询,莫某2014年12月25日酒驾,被沙坪坝区交巡警查获,驾驶证被记12分;2015年12月12日二次酒驾,被大渡口区交巡警查获,驾驶证被吊销;2016年12月23日醉驾,被大渡口区交巡警查获,本人被拘留。加上这次酒驾被查,将再次被拘留,莫某四次酒后驾驶机动车,俨然成为一位酒驾专业户。

民警询问莫某多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为什么不吸取教训,以后是否改正?莫某称:自己做点小生意,需要驾驶机动车,平时又喜欢喝酒,酒后不舍得花钱请代驾,每次酒后无法自控要开车,但每次被查后,又非常后悔。

民警严厉批评、并告诫莫某:请敬畏法律,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