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魂46秒!7个月大男婴母婴店内游泳溺水 被发现时嘴已发紫
05-22 07:25:4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17日,家住福建泉州的张女士带7个月大的儿子到母婴店游泳,张女士为了买奶粉离开了2分钟,交代店员帮看一下宝宝,不料宝宝在这期间溺水。监控显示,张女士的儿子身体突然前倾栽入水中,双腿朝上,头部及上半身翻入水中,溺水宝宝四肢不断挣扎,游泳圈从他身上脱落飘向一边。46秒后,一名穿黑衣的工作人员才发现并跑过来将宝宝抱起。所幸孩子送医后无生命危险。事后,店方赶往医院慰问张女士一家,但对于责任及赔偿问题没有表态。目前,张女士已报警。

原标题:惊魂46秒!7个月大男婴母婴店内游泳溺水 被发现时嘴已发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