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事故不断!好莱坞两飞机停机坪“牵手”吓坏乘客
05-24 13:15: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22日晚9点半,洛杉矶好莱坞伯班克机场(BUR),达美航空一架E-175飞机和美联航的一架空客319飞机,机翼发生刮蹭。

这架达美航空的飞机当晚从盐湖城飞往洛杉矶。事发时,达美航空的飞机载有旅客,刚从降落跑道脱离,正准备缓缓滑入登机口。就在此时,飞机的一侧机翼与旁边登机口停着的一架美联航班机发生刮蹭。

据机上乘客回忆,当时他们都感受到了机身一震,机组人员随后安排他们立刻撤离,但并没有说明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坐在窗旁的乘客看到,他们的班机撞上了旁边停着的一架飞机。

事故发生后,达美航空上的所有旅客全部安全疏散,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涉事的两架飞机已停在原位,等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调查。 

原标题:视频|事故不断!好莱坞两飞机停机坪“牵手”吓坏乘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