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草坪惊现大洞 网友:梅拉尼娅逃生地道塌了
05-24 15:13: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日前,美国白宫北草坪突然塌陷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洞。消息一传出,立马在社交媒体上病毒式传播。众网友替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捏了一把汗:"梅拉尼娅的逃生地道塌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3号报道,尽管白宫在22号下午已经将这个地洞盖了起来,但网友们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将此玩坏了,大开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的玩笑。

有网友发帖称,"突发:梅拉尼娅被看见出现在洞中。"这名网友的附图P上了梅拉尼娅的头像,还配文"讨厌,搞错了栅栏的边。"

还有网友发文称,"白宫草坪出现大洞,是梅拉尼娅的逃生地道?你告诉我。"还有网友惊呼,"梅拉尼娅的逃生地道塌了!"

还有人模仿特朗普的自夸方式说,"请让它成为最大、最好的洞。一个美丽的洞。"

tu4.jpg

22号晚上,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鸡毛秀的主持人吉米·坎摩尔也就此大开玩笑。"这非常有趣也非常奇怪,因为就在一年前的今天,在海湖庄园也出现了一个洞。现在,在白宫外也有一个。""我开始想,也许上帝的目标略有偏差。""我们确定这是一个洞,而不是梅拉尼娅的逃生地道之一?我不想这么认为,但是梅拉尼娅要的母亲节礼物是一个头戴式矿工探照灯。"

据报道,事实上,这个塌陷地洞的形成或许与华盛顿这几天的天气有关。5月份,华盛顿降雨量达到15厘米,超过前两个月的总和。

原标题:白宫草坪惊现大洞 网友:梅拉尼娅逃生地道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