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干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48人死亡,暂未发现中国公民伤亡
05-27 19:51:2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干达共和国大使馆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干达共和国大使馆网站5月27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25日晚,乌干达北部一辆公共汽车与拖车相撞,截止到报道时间,死亡人数上升至48人,其中包括16名儿童。经了解,目前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

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在此提醒所有旅乌侨胞时刻注意出行安全,谨慎选择出行方式和时间,提前了解目的地及旅途有关信息。如发生意外,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并通知中国驻乌干达使馆。

乌干达报警电话:999

驻乌干达使馆领保电话:+256 703 886 88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或 +86-10-59913991

原标题:乌北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旅乌同胞需注意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