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微信上认了个干弟弟 谁料却是引狼入室
05-27 19:13: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7170805_meitu_1

视界网消息,在外租房需要注意的事项网上一搜一大把,网络交友造成不良后果的案例也不少,但总有人不信邪。5月21日,璧山区公安局璧城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网络交友引发的出租屋盗窃案。

4月15日,璧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林某报警称,他在13日丢了一部手机。

原来,林某一家与张某一家合租。4月12日,张某邀请老婆的干弟弟詹某到璧山来玩,因当天玩得较晚,便让詹某借住在合租房内。13日早上,林某将手机放在客厅茶几上就出门了,刚出门没多久就意识到手机没带,但想到合租的人也一早就要上班,手机放在家里应该不会出事,就没多想。谁知中午回家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事情发生后,两家人一寻思,意识到头天晚上借住的男子詹某有重大嫌疑。詹某是张某老婆在微信上认识的,因两人同姓,又聊得来,便认了干姐弟。

对詹某有了怀疑后,林某与张某一起找到詹某询问是否拿了林某手机,詹某拒不承认。无奈之下,林某报了警。

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只是出租房内没有监控,也无其它证据能证明詹某将手机偷走,案件一时陷入僵局。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5月21日,林某在某车站附近碰到了詹某,而詹某手上拿着的,正是自己的手机!林某立即报警,詹某被抓了正着。

詹某交代称,4日13日上午,他准备离开合租屋时,发现客厅茶几上放着一部手机,于是贪念横生,便将手机盗走,在干姐姐一家找上门时也拒不承认。等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他觉得安全后才将手机拿出来用。

经审讯,詹某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詹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简易

原标题:女子微信上认了个干弟弟 谁料却是引狼入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