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沟滴滴车司机惨遭抢劫杀害!两嫌犯已被正式批捕
07-04 14:26:28 来源:保定晚报

保定晚报消息,曾经轰动一时的白沟滴滴出租车司机失踪案终于有了眉目。两名男子为抢劫财物搭乘这辆滴滴车,行至易县某村时,将司机控制并杀害。近日,高碑店市检察院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批捕。

今年3月,白沟镇李先生外出“跑滴滴”期间突然失联,家人通过媒体、网络等形式多方寻找其下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6月14日,当地警方向家属证实,通过DNA比对,确认易县发现的一具被焚毁的尸体,就是失踪3个月的李先生,两名犯罪嫌疑人被白沟新城警方抓获。

高碑店市检察院发布消息,两名犯罪嫌疑人高某、胡某某近日已经被正式批捕。

据了解,2018年3月30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伙同胡某某经预谋,在白沟镇和道国际南侧路边租乘被害人李某某驾驶的白色宝来轿车,当该车行驶至易县白涧村附近时,高某趁胡某某与被害人李某某交涉之际,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勒住李某某的脖颈,控制住李某某。后二人用胶带将被害人捆绑并向其索要钱财。在李某某挣扎之时,胡某某用事先准备的匕首连续捅刺李某某的胸部致李某某死亡。后二人为掩盖罪证,将尸体转移至易县某村附近的垃圾存放处并用破衣服及垃圾将尸体掩盖后,驾驶被害人的汽车潜逃。

公安机关经过大量的工作,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白沟滴滴车司机惨遭抢劫杀害!两嫌犯已被正式批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