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哥伦比亚球员遭死亡威胁,别让24年前“球员被枪杀悲剧”再重演
07-05 08:25: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随着世界杯比赛的火热,场外一些新闻也成为热点,其中哥伦比亚3球员遭死亡威胁让网友很揪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罚丢了对英格兰的点球后,哥伦比亚的两名球员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愤怒的球迷猛烈的辱骂和威胁,也有部分哥伦比亚人开始呼吁球迷们保持冷静。

7月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球员乌里韦(Mateus Uribe)和巴卡(Carlos Bacca)因在戏剧性的点球大战中罚丢了决胜球,导致哥伦比亚被淘汰出局,几分钟后,针对他们的恶毒辱骂就开始出现。

图为哥伦比亚主教练和英格兰主教练赛后安慰乌里韦。

辱骂的帖子主要针对巴卡,球迷们认为巴卡的失误更严重,还对他发出了死亡威胁,敦促他们自杀,并警告他们不要再回国。

卡洛斯·桑切斯对阵日本手球。

此前,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桑切斯(Carlos Sanchez)也收到了死亡威胁,他在哥伦比亚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上场三分钟后就因吃到红点套餐被罚下场,球迷把哥伦比亚那场比赛的失利归咎于桑切斯。对桑切斯的死亡威胁还惊动了警方。

QQ截图20180705083417.png

卡洛斯·桑切斯被红牌罚下。

有球迷在网络上发言,“我有一个想法。”同时配上了一张图片,将桑切斯的照片和前哥伦比亚国脚埃斯科巴并列。

也许只是巧合,就在哥伦比亚和英格兰的比赛前一天,刚刚是哥伦比亚球员安德烈斯·埃斯科巴(Andres Escobar)逝世24周年纪念日,他因一个乌龙球致使哥伦比亚队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出局,他回国后就被狂热的球迷枪杀了。

1994年6月22日,27岁的安德烈斯·埃斯科巴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失误送乌龙球,将哥伦比亚队踢出了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杯。

7月2日凌晨,埃斯科巴在一家夜总会的停车场身中6枪死亡。

目前,哥伦比亚警方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更多的球迷也表示,不愿意看到球员因为比赛而遭受死亡威胁。

消息来源:封面新闻、澎湃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