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籍女友不愿庭下和解 蒋劲夫或面临15年以下刑期
11-29 14:20:34 来源:新浪娱乐

蒋劲夫被捕

蒋劲夫被捕

新浪娱乐消息,因涉嫌故意伤害,蒋劲夫28日在日本被捕。蒋劲夫承认指控,称施暴“出于个人原因不想说”。

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受害人,她表示自己身心都很受伤,特别是网络上不利于她的言论,让她心理上也很受伤,目前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女方称提出巨额赔款要求,是为了表达自己坚决不肯庭下和解的态度,具体是庭下和解还是被起诉,就要看调查结果以及当事人双方的态度。据日本法律,男方如果构成伤害罪,或将处以15年以下有期徒刑和50万日元(约3万元人民币)罚金。

原标题:日籍女友不愿庭下和解 蒋劲夫或面临15年以下刑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