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泸州叙永滑坡已救出10人其中3人送医途中死亡 仍有1名女童被埋
12-10 07:20:35 来源:成都商报 央视新闻

9日16点20分,四川叙永县分水镇发生山体滑坡。10日凌晨6点06分,经过一整夜的营救,第九名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来。营救现场的气温已经到达零度。被困人员被救出来之后,身上被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在家属的陪同下,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还有两名被困人员在营救当中。

1.jpg

现场营救

十分钟后,第十名被困人员也被救出来。同样是身上盖着厚厚的棉被,在家属和医疗人员的陪同下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2.jpg

现场营救

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10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来,其中3人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其余7人还在救治当中。

记者在现场跟叙永县宣传部确认核实,此次山体滑坡事故中总共有11人被埋,10人已经获救,还有一名女童被埋。对于此次山体滑坡的原因,相关单位还在调查当中。

3.jpg

现场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