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都是酒精惹的祸!男子醉酒躺马路 酒驾车辆撞了上来……
05-15 14:42: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凌晨3点多,在沙坪坝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行人被小轿车撞伤。接警后,辖区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被撞的一男一女是在酒后横卧马路,而撞人的小车竟然也是酒后驾驶。事故过程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视频显示,当日凌晨3点33分左右,在沙坪坝区天陈路,一男一女突然从道路一侧的车库进出口横穿马路,打算跨越对面护栏。两人走路踉踉跄跄,看起来是喝了不少酒。

视频显示,男子走到道路中间时,脚跟一软就倒睡在马路上,险些与过路的出租车相撞。同行的女子立即赶到路中,试图扶男子到路边,但是由于男子太重,女子坐在地上根本拉不动男子,途经的车辆纷纷刹车避让。

att_1722590.jpg

谁料还不到5分钟,一辆小轿车刚好经过,由于未发现路中有人,正好撞到横卧马路的男女。其中女子较为清醒,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att_1722591.jpg

接警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联系120救治伤者,并对肇事驾驶员赵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2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所幸的是,两名行人都无生命危险,男子腿部骨折,女子轻微擦伤。经辖区交巡警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驾驶员赵某因酒后驾驶,两名行人蔡某和张某因横穿马路并在光线不好路中停留,分别承担事故主次责任。

警方提醒:驾驶员一定要坚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底线,行人过马路走人行天桥、下穿道、斑马线等过街设施,禁止在马路中间坐卧,以免发生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