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剧院又现“霸座女”:拿后排票非坐前排 警察来了才罢休
12-23 11:27:4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2月22日下午,北京喜剧院上演的以色列戏剧《冬季的葬礼》演出开幕前,一名女观众不愿对号入座,剧场工作人员劝解无效,双方发生言语争执。直到剧场工作人员报警,经警方调解,该观众才离开了不属于自己的座位。

这一“剧场霸座”事件造成演出延迟开场约10分钟。现场有不少观众将情况传播到网络平台,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对号入座天经地义,应该遵守规定;剧场管理者则有些无奈:剧场工作人员和保安没有执法权,若请警察调解,就会影响到现场演出效果。对此,剧场界呼吁,剧场秩序的维护需要观众们共同配合。

原标题:视频直击霸座现场!《葬礼》变闹剧,霸座观众上演戏外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