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个冬至不太冷,羊肉销量仅上涨两成
12-22 13:25:00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冬至的到来,各大超市餐饮店早早准备好了羊肉,羊肉价格也均有所上涨。

上游新闻记者从我市各大超市了解到,今年冬至,各大超市并没有像往年那样铺天盖地的推出羊肉爆款产品,只是把羊肉销售专柜搬到了最显眼的位置,服务员现场不停吆喝售卖。

QQ图片20181222162704.jpg

价格方面,带皮羊肉价格每斤30元左右,羊骨每斤20元左右,羊排价格每斤40-45元不等,羊腿40元左右。

家乐福、永辉等超市相关采购人员介绍,今年的带皮羊肉、羊杂、羊排、羊腿等采购价都涨了,羊肉供应比较紧张,零售价也水涨船高,跟去年同比上涨30%左右。

不少购买羊肉的市民表示,今年羊肉价格太贵了,一斤羊排可以买三斤猪排了,只是象征性的在冬至买点回去尝尝鲜。

据了解,由于今年羊肉价格较高,超市的羊肉销量上涨,但并没有预料中那么好。

南岸一社区生鲜超市相关人员介绍,羊肉销量没有预计的好,主要原因可能是今年的羊肉价格确实有点贵,二来可能是今天(冬至)并不冷。

我市各大超市表示,今年冬至,羊肉销量估计比平时周末上涨两成左右。

与羊肉上涨不同,羊肉最佳搭档白萝卜价格,却一直比较便宜,不论长白萝卜还是本地的圆白萝卜,每斤价格都在一元以内。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