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第四届“爱•重庆”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播——二等奖:《山城故事之手机》
12-22 12:04:57 来源:上游新闻

这是一座有爱的山城,城里住了一群有爱的重庆人。影片讲述了一名重庆推销员因为拾得一部手机,从而帮助公安机关破获一起制假造假案件的故事。影片幽默诙谐,又正能量满满。影片主人公是典型的重庆人形象,粗犷的嗓门,柔软的内心,率直的性格,纯正的品质,极具可爱,极其生动。影片构思巧妙,试图用一个简单的故事串联起一个又一个极具特色的“重庆地标”,彰显出重庆人与重庆城极具特色的精神与文化,脾气与性格,风景与诗意,再配合地道的重庆方言,穿插特色的重庆美景,加上无处不在的地域符码,生动地展开了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山城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