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中法文化交流周今日开幕
12-22 23:07:04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日,由北碚区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海南航空共同主办的“我和重庆一起飞”走进北碚·中法文化交流周活动正式在北碚万达广场拉开帷幕。现场进行了开幕式、文艺汇演、亲子互动等以中法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各类活动,让北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郁的法式风情。

序列 09.00_00_00_00.Still003.jpg

12月19日重庆至巴黎直飞航班开启首航,重庆与法国的贸易旅游往来进一步加深。开幕式上,北碚区委宣传部向海南航空赠送“我和重庆一起飞”外宣纪念品,纪念这北碚对外开放的重要一步。本次中法文化交流周在北碚万达广场举行,开幕式舞台上,舞蹈《梦回丝路》、走秀《霓裳丽影》、合唱《我爱你中国》等精彩演出轮番呈现。

序列 09.00_00_19_23.Still004.jpg

据悉,“我和重庆一起飞”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将同步开展,加强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推广,助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提升重庆对外开放城市形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