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找工作吗?杨家坪商圈千余岗位等你加入
12-22 19:42:52 来源:上游新闻

找工作的机会来了。今(22)日,“2018杨家坪-婚情艺术节”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艺术节上,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办公室携手辖区即将开业的一大型购物中心,带来了超过1000个招聘岗位招揽人才。

据杨家坪商圈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中迪重庆欧洲城时尚中心位于杨家坪商圈大洋百货旁,总经营面积约16万方是一座集新零售、名品潮牌、主题创意、儿童家庭、文化教育、影音娱乐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创新型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这一次招聘的企业中,不少是首次入驻重庆,包括盒马鲜生、钟书阁等,因此,在人才招聘上,更加注重经验为主。

比如,阿里集团旗下的盒马鲜生这一次招聘21名厨师和店小二、物流人员、烘焙师傅等,均实行工资面议。

此外,一些咖啡厅、西餐厅、快餐厅、书店等门店都要招聘大量的管理人员和一线服务人员,涉及到的岗位有一千多个。

明天,有意求职的市民可以前往杨家坪步行街建设电影院外设置的招聘点询问招聘事宜。如果错过了现场,还可以到商场内具体咨询。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