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限速100公里跨海大桥飙出175公里,奔驰男被吊销驾照
12-22 17:45:45 来源:澎湃新闻

司机陈某接受交警处罚  警方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在限速100公里/小时的跨海大桥上,温州一男子驾驶奔驰飙至时速175公里被交警拦截。12月22日,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该男子因严重超速,警方已经对其作出扣除12分、吊销驾驶证,并罚款1400元的处罚。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玉环驻点民警徐吉介绍,12月21日下午,他们在乐清湾大桥测速过程中,测获一辆严重超速的白色奔驰轿车时速高达175公里,而该桥限速是100公里/小时。因该车属严重超速的危险驾驶行为,他们迅速布控,将其在沙门收费站成功拦截,民警当场将该车驾驶员驾驶证扣留,经调查取证后对其作出罚款1400元、记12分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据介绍,司机陈某今年23岁,温岭人,所驾奔驰车是他父亲的,他自称当时因见客户赶时间所以超速。

原标题:限速100公里跨海大桥飙出175公里,奔驰男被吊销驾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